15 September, 2010

On The Way ......

首先,D.I.Y album 的三首歌已近
选好了. 至于好不好听?
I try my best 了.....
现在在听好多歌来帮助我编曲,
这次我会用很多electric guitar
在这三首歌.
而且我还用了大量最近最红的
VST sound , 以便提升instrument
的realistic .
NI Komplete 6 , Komplete 7 ,
Superior Drummer 2.0 .....Etc
我是希望可以找一位skill很厉害
electric guitar player帮我录音,
如果不能还是自己录好,反正就是
要D.I.Y !!!!
谁有很厉害唱歌的朋友可以
介绍我认识 .
R&B - 男的 , 有不错的R&B skill
example : Jason Derulo , Willber Pan ,
Tae Yang
Ballad Rock - 男/女 , 会唱就可以了
Punk Rock - 女 , Powerful voice
example : Hayley Williams , 张惠妹


PEACE VV

No comments: